用全彩崗石彈性外牆塗料

美觀、節省工時,同時具有燒面石材的質感

複層塗料延長外牆壽命,減少龜裂細紋。

全方位的服務

外牆施工、翻修需要不同工種的配合與協調,才能讓完成面發揮功能,避免許多問題。

 

1.舊有磁磚面篩選,需敲除空洞、可能剝落的部份,並配合泥作師傅補平。
2.原有冷氣管線、冷氣框架等外掛器材移開,配合水電相關工種全方位規劃。
3.基面檢視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,可能有油污、接合處落差、介質等細節需注意,才能讓業主更了解現場狀況。
4.新建案的規劃,事前的施工諮詢,可以要求基面完成度,避免基面施工品質不佳影響後續塗裝工程施工品質。
5.鷹架的搭建同樣有許多需注意的細節。
6.施工前的防護工作需確實,避免污染周圍環境,同時減少事後額外的清潔工作,甚至延誤拆除鷹架時間,增加額外建築成本。


規劃報價-->施工確認-->前處理作業-->工班進場-->完工確認


全彩崗石施工工序

介面釉面處理劑(舊翻新開始步驟)
高強度砂漿整平材
高強度砂漿整平材

Primer滲透性底塗(新建工程開始步驟)
Elas彈性基底材
彈性主材(2道)
耐候面漆

新建物的複層施工至少五道,舊屋翻新至少七道塗層

塗膜具有延伸率韌性

可抵抗熱漲冷縮或地震造成的細微龜裂紋路

服務內容

產品諮詢服務:
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服務

除了了解產品的特性,確認基面的要求,才能選擇符合您需求的產品,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絡,竭誠為您服務。

現場估價服務:
案場規劃、丈量現場、進場施工

從洽談開始,丈量面積之後報價,施工前確認相關細節,確認工期,進場施工,塗料生產,搭設鷹架,前處理作業,工班進場施工,完工確認。

色彩規劃服務:
仿燒面石材質感,顏色多樣豐富

除了一般常用的十多種顏色,也可以客製化調色服務,由客戶提供石材樣品,客製化調色樣板供客戶確認生產。

色彩模擬服務:
透過模擬效果確認外觀需求

許多客戶在顏色的決定階段都會猶豫,透過模擬配色可以直覺的看到完工後的效果,不需要憑空想像。